陈皮儿

高一学生党
喜欢唱跳Rap。。
咳咳→_→
搞错了
喜欢画画 phigros ut 明日方舟
梦想是成为低龄触(虽然这么多年过去,我已经不再低龄,而是低智了)

欢迎低价约稿

轻点喷 轻点喷

它来了她来了!

是自家hold拟人

没点重度脑淤血想不出来的服设

(p2旧设 其他废稿我就不发了)

(你很难想象有一份还是礼服长裙)

这次的设计参考 我从晚礼服找到皮衣 制服再到狙击枪

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

给个赞吧(///▽///)


Hold

执行部副部长

与Tap一样做事严谨靠谱

但是性格冷漠 少言寡语

“据说tap和hold曾经也活泼开朗呢”

“是啊 冰山的外表下也有温暖的心”

tap是她的发小 两人搭档多年

他冲在前线的时候hold就在高处狙

据说一次tap陷入绝境的时候她救了他一命

常用武器:狙击枪(终于有个正常的了

常参与暗杀任务

取敌人性命于百里之外

“给我一个目标 还你一片寂静”(bushi




往期回顾

粉键 

蓝键 

(为什么粉键四百赞 蓝键只有一百赞

每期都看完还点赞的绝对是真爱

(///▽///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是后期编辑

由于我觉得太拉

打算重置

又或者会改一些




评论(7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